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湖阳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30 09:55:56 来源:


 近日,湖阳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部分村民积极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交“九”的冬天,冷风嗖嗖、寒气逼人,但献血现场依然人头攒动、爱心涌动。大家纷纷捋衣挽袖,化验、填表,踊跃参与献血,给原本寒冷的天气带来阵阵暖意。

IMG_20151229_114327.jpg

8点刚过,镇政府大门前便热闹起来。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主动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车内医务人员忙着为献血者量血压、采血样、填表格,并不时叮嘱献血后应注意的事项。看着献血志愿者们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十分感人,仿佛又看到了一个个渴望生命的危急患者的灿烂笑脸。在献血现场,镇政府协调献血活动的一位负责人向笔者透露了一个曾经多次献血的志愿者心声:“无偿献血好啊,帮助了别人,收获了健康,值!愿我们的献血队伍越来越壮大,共同用我们的热血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IMG_20151229_095044.jpg

献血活动全镇成功献血92人,采集血液368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公民充满大爱的社会责任,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主题词:湖阳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30095512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30 09:55: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镇“五举措”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篇:桐河乡举办2015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