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郭滩镇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5-30 11:03:09 来源:

   为全面做好2019年夏季秸杆禁烧工作,确保夏收工作顺利开展。郭滩镇党委政府早筹划、早宣传、早准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微信图片_.jpg

   一、组织宣传到位。切实抓住秸秆禁烧宣传这一关键,开展高密度、不间断、全方位宣传。采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在学校广泛开展禁烧秸秆主题班会,扩大秸杆禁烧宣传覆盖面,形成空中有声音、路口有横幅、墙上有标语、手中有传单的立体式宣传格局,营造“禁烧秸秆、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共计张贴标语900余张、悬挂横幅40条、出动宣传车2辆,村级广播全天候播放禁烧宣传录音。


微信图片_.jpg

   二、巡逻督查到位。郭滩镇成立10个秸秆禁烧指挥部,设置监督点,安置遮阳伞31顶,安排专人值班;组织巡逻队员,对重要区域、重要路段实行巡查;“蓝天卫士”实行24小时监控,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赶到、第一时间扑灭。


微信图片_.jpg

   三、综合利用到位。充分发挥种植大户或农业合作社的能动作用,坚持因地制宜、堵疏结合,积极引导农民将秸秆打捆出售,帮助农民为秸秆找出路,找方法,提高秸秆回收的利用率。

主题词:郭滩镇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530110016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5-30 11:03: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 周密部署危房排查工作
下一篇:湖阳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