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郭滩镇: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03 09:26:33 来源:

   9月2日,郭滩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31个村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镇主管农业副镇长乔石传达了县畜牧局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一是各村要高度重视,对辖区内所有生猪养殖场和散养户开展生猪疫病排查工作,对二十头以上的生猪养殖户进行摸排和疫情日报,发现异常要立即报告。

   二是加强应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动物防疫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对准备。

   三是做好防控宣传,非洲猪瘟防控资料发放到养猪场(户),指导做好消毒工作,督导各村、养猪场(户)积极有序落实防控措施,正确引导村民,科学应对疫情。

 

主题词:郭滩镇: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03092527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03 09:26: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大比武比出干劲,比出成绩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党员干部“亮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