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人大代表视察扶贫基地生产运行情况

郭滩镇人大代表视察扶贫基地生产运行情况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30 15:49:07 来源:

   8月29日,郭滩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宏稳商贸扶贫车间运转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在镇人大主席韩顺带领下,深入贫困村孟庄南阳宏稳商贸扶贫车间,实地查看车间的生产情况和工人们的工作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就业贫困户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扶贫车间运行情况及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想法。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对企业在扶贫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2018年扶贫帮扶工作提出几点期望,希望企业在实现自身社会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意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抓住扶贫主题,针对不同的贫困户,做到因人施策,真正帮助贫困户实现彻底脱贫的目标。

   至目前,该车间以就业帮扶为手段辐射带动周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现吸纳贫困户十余名,月均增收1500元左右。下一步,郭滩镇会切实做好技能脱贫培训工作,真正变“输血”为“造血”,帮助贫困户断了“穷根”。

主题词:郭滩镇人大代表视察扶贫基地生产运行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30154835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30 15:49: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苍台镇三措并举强力推进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