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人居环境整治在行动

郭滩镇人居环境整治在行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06 08:56:42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水平,建设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加快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处推进,郭滩镇召开人居环境暨贫困村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鼓劲,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严格奖惩,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ͼƬ1.jpg

   连日来,郭滩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镇上下齐动员,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扶贫公益性岗位保洁员共同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热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去,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对全镇房前屋后、沟渠两岸、田间地头、道路沿线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全面掀起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新高潮。

   在全镇统一行动基础上,重点突出2个贫困村,镇里组织专业队,对吴庄、孟庄村整体环境进行规划,对村容村貌进行彻底整治,户容户貌包括入户道、房前、屋后由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共同负责清扫,镇里定期组织人员检查,发现问题列出清单,督促村里限期整改。

   截止目前全镇31个村已组织200多人次,动用机械30辆,清理清运垃圾杂物10多吨。全镇基本上实现了“三五一眼净”,镇村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提高。

主题词:郭滩镇人居环境整治在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06085547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06 08:56: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促发展
下一篇:黑龙镇:环境整治常抓不懈,擦亮集镇美丽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