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召开专项行动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

郭滩镇召开专项行动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4 13:17:52 来源:

   8月13日,郭滩镇召开专项行动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同志、各村村支书、镇卫生院、中心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非法宗教问题专项工作事关全镇工作大局,对发展经济、民族团结、维护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镇上下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在行动上落实到位,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摸排,确保不漏一处。各村、镇直各单位要加大对本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摸排检查,对涉及的宗教各类活动场所进行登记造册,尤其是注重对辖区内的私设聚会点进行摸排,确保排查到位,要坚持边摸排、边整治。

   二要加大宣传,确保全面覆盖。要在教会堂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显著醒目位置刷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标识,做到全覆盖。

   会上同时传达了县专项行动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主题词:郭滩镇召开专项行动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4131633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4 13:17: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及时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动员会议
下一篇:苍台镇:节能减排从干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