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精准扶贫和村容村貌整治工作

郭滩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精准扶贫和村容村貌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7-23 09:01:57 来源:

   郭滩镇人大联络处组织全镇县人大代表对全镇精准扶贫和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整治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处发展。

 

ͼƬ1.jpg

   视察组一行在镇党委书记高宏军、人大主席韩顺带领下,先后到后湾竹园村、董营桐源岭广场、李庄上庙美丽乡村示范点进行视察。人大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一边议,通过比亮点,提建议,明不足,找差距,树立示范榜样,督促整改落实,达到弘扬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目前,全镇清运垃圾200吨,粉刷墙体580㎡,拆除私拉乱建50处。现有环卫保洁人员总数171人,月平均工资700元,每村配套环卫保洁经费2万元,垃圾收集车辆共计179辆(手推车);垃圾转运车辆 34辆,垃圾收集池(箱)合计768个。

   人大代表们对全镇精准扶贫和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和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工程是精准扶贫关键环节,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是增强群众幸福感的有力抓手,必须常抓不懈,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一要强化宣传动员,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镇村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良性机制;二要严格督导考评,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观摩评比和星级评定。要按照“生态宜居”的总要求,高标准、常态化、多维度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村容村貌提升工程,真正让整治提升成果惠及千家万户;三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和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敢于承担责任,高质量、高标准打好脱贫攻坚战,力争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主题词:郭滩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精准扶贫和村容村貌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723090102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23 09:01: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篇:苍台镇人大代表转换角色助力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