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进驻动员会

郭滩镇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进驻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8 10:36:04 来源:

   5月26日上午,县委第五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滩镇孟庄村委、乔湾村委动员会议召开,巡察时间为10天。此轮巡察系县委首次巡察村级一线党组织,目的是通过巡察发现问题、推动问题的整改,促进村级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主体责任的发挥,推进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秦建生同志在巡察进驻动员会上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是第一民生工程。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察,既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县委用好用活巡察“利剑”的一次积极探索。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发现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镇脱贫责任组成员脱贫攻坚工作直接责任落实不到位,抓党建促扶贫工作不扎实,贫困户识别和退出不精准,脱贫攻坚基础础工作薄弱,强农惠农政策、行业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执行走样,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不实,甚至失职失责,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题。

   巡察办副主任杜任远同志就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重要性、政治巡察的内涵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就落实好本轮巡察任务对郭滩镇党委、巡察组分别提出了纪律要求。郭滩镇党委书记高宏军同志和被巡察村委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保证提供档案材料完整真实,党员干部要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问题。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18537708103,同时接收短信,受理时间为5月26日至6月5日上午8:00至晚上10:00,电子邮箱:thxwdwxcz@163.com,并在郭滩镇政府大门口、巡察组驻地凯洁宾馆以及孟庄、乔湾村部分别设置巡察组联系信箱。

主题词:郭滩镇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进驻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8103332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8 10:36: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多管齐下保障“三夏”期间 贫困群众生产生活
下一篇:祁仪镇扎实推进秸秆禁烧和抢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