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南阳二十二中助力教育扶贫 捐赠桌椅暖人心

郭滩镇:南阳二十二中助力教育扶贫 捐赠桌椅暖人心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30 10:26:47 来源:

   为助力教育脱贫攻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30日,南阳市二十二中“加强党的建设 助力教育扶贫 ”捐赠仪式在郭滩镇张庄小学举行,郭滩镇教办室主任李向军、张庄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扶贫捐赠仪式。

  

ͼƬ1.jpg

   本次扶贫捐赠活动是南阳二十二中落实党的扶贫政策,不忘教育,助力精准扶贫的体现。在了解张庄小学的教学设备现状后,向张庄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桌椅300套、教学投影仪10件。捐赠仪式上,李向军主任对南阳22中大力支持郭滩精准扶贫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张庄小学要把二十二中捐赠的设备管理好、运用好,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的整合,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进行教育、教学的能力,确保教育教学工作信息丰富、手段多样、课堂高效;老师们要以此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更加爱岗敬业,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管理一流,质量一流的学校;同学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帮助和关怀,发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二十二中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厚爱,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此次扶贫捐赠善举,不仅让张庄小学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大爱洗礼,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推动了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郭滩镇:南阳二十二中助力教育扶贫 捐赠桌椅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30102405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0 10:26: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情系群众 助力弱势群体忙“三夏”
下一篇:县工信局 :以服务企业践行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