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开展电商扶贫专题培训会

郭滩镇:开展电商扶贫专题培训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01 17:04:27 来源:

   61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电商扶贫培训会,会议由县商务局邀请电商专业讲师授课,各村扶贫专干、脱贫责任组长、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电商从业人员及贫困户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ͼƬ1.jpg

   培训班开始时,郭滩镇人大主席韩顺同志向参加培训的贫困户表示欢迎,同时强调了电商在精准扶贫方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学习电商助力脱贫,学有所成后积极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为郭滩镇的电商扶贫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会上,授课讲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全县电商发展状况和政策支持力度,重点讲解了农村电商的定义、发展前景、操作流程以及营销技巧等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分析了电子商务对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促进和带动作用。通过现场演示、案例讲解等形式,有效增强了培训效果,使贫困户更加易懂易学。培训会后,部分贫困户深受启发并表示:有意向尝试做电商,愿意继续参加电商培训,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通过电商扶贫培训夯实了电商发展基础,培育了电商发展环境,培养了电商带头人,将发展电商和电商扶贫工作相结合,提升了贫困人口电商创业就业技能。下一步,郭滩镇将充分利用全镇31个自然村的电商网点,着力培养一批“懂技术、会操作、能开店”的电商从业人员,通过互联网将本地特色农产品推销出去,带动更多贫困户增收致富。

主题词:郭滩镇:开展电商扶贫专题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01170220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01 17:04: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多措并举推动“志智双扶”
下一篇:苍台镇建成“家庭股份制企业”百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