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李庄村:举办“乡情”杯庆五一舞蹈联谊会

郭滩镇李庄村:举办“乡情”杯庆五一舞蹈联谊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4-27 11:16:10 来源:

   4月26日上午,郭滩镇李庄村“乡情”杯庆五一舞蹈联谊会在李庄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新野县、苍台镇、郭滩镇各村委的40余支代表队、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赛,吸引了1000多观众。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给全镇人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ͼƬ1.jpg

   四月绽放美丽的鲜花,欢快的广场舞音乐,给大赛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伴随着一阵阵欢快的音乐,一场场精彩的“舞林秀”接连亮相。李庄代表队选手穿着靓丽的节日盛装,伴随着中国广场舞的乐曲,炫丽的舞姿舞出了选手们的青春活力;更展现出了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油菜花之恋》是由柴湾芙蓉舞蹈队带来的一支舞蹈,随着歌声翩翩起舞,曼妙的舞姿,展示出了农村女性闲暇之余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前湾村带来的腰鼓舞,铿锵有力的鼓声,伴随红色制服,仿佛带领我们又回到了那个朴素久远的时代。

 

ͼƬ2.jpg

   比赛持续深入逐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中国歌最美》、《热辣辣》、《秀丽江山》、《花儿这样红》这些或温柔细腻或热情豪迈的歌曲和表演,无一不展现着郭滩镇人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凸显郭滩镇人民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定信念。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5名。

 

ͼƬ3.jpg

   近年来广场舞在郭滩镇发展迅速,各村先后建立广场舞队,参加广场舞活动已经成为群众日常文体活动的重要方式。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推广和普及了广场舞活动,还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农村环境,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精神风貌。

主题词:郭滩镇李庄村:举办“乡情”杯庆五一舞蹈联谊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427111344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27 11:16: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城管响鼓重锤推进“三城联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