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柴湾村以舞会友 庆祝“三八”妇女节

郭滩镇柴湾村以舞会友 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08 17:04:27 来源:

   3月8日,柴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精彩的舞蹈吸引了近千名观众驻足观赏。在郭滩镇党委、镇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柴湾村委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会友舞会,来自新野县施庵镇、苍台镇、郭滩镇各村的26支舞队300多人齐聚一处,以舞会友,展示新时期农村妇女团结友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


ͼƬ1.jpg

   活动中,郭滩镇妇联副主席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号召妇女同胞们做新时代新女性,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自力、自强、自信的精神,勇敢面对现实,接受挑战,跟紧时代步伐,同时,呼吁社会各界要多支持多关心妇女工作。

   舞会在柴湾村舞队《出水芙蓉》的舞曲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边不时响起观众的阵阵掌声。苍台舞队的《嗨起来》用欢快的旋律、曼妙的舞姿、灿烂的笑容、喜庆的服装,展现新时期女性的现代美;谢庄村舞队的《欢乐中国年》以整齐划一的队形,气宇轩昂的精神面貌,让现场群众赞叹连连;大树赵舞队的《油菜花之恋》以刚毅动感恰恰舞步优美的动作展现的双人舞曲震撼全场,将舞会推向高潮。

   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会友舞会是郭滩镇创建美丽乡村、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倡导文明健康方式的又一载体。不仅凝聚群众力量,还以健康有益的活动形式,引领群众健身新潮流,活跃郭滩镇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郭滩镇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之美。

主题词:郭滩镇柴湾村以舞会友 庆祝“三八”妇女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08170119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08 17:04: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下一篇:苍台镇四举措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