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郭滩镇:做好暑期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唐河郭滩镇:做好暑期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08 09:17:02 来源:

       连日来酷热高温天气的持续,导致因游泳发生溺水死亡的现象时有出现,且大多为在校的学生。为了保护暑期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防止因游泳带来溺水事故悲剧的发生。唐河县郭滩镇近日再次召开了由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及各村委参加的暑期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专题会议。针对预防溺水安全做了部署安排。
       1、该镇在暑期发放宣传单的基础上,印制一万份“预防学生溺水家长安全承诺书”,并由各村委全部发放到有学生的家长手中,印制50条预防溺水宣传横幅在镇域各主要路口悬挂张贴。
        2、利用一周时间,在该镇主要街道通过挂放展板、宣传画的形式进行游泳安全及溺水时的救护方法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
        3、要求河道所配合镇安监办对所有该镇域内的沿河村再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禁止游泳等警示牌悬挂、完整情况、非法采沙情况等。并迅速作出整改。
        4、做好各村特别是沿河村的应急救援队的建设工作。要求每个村委组建不少于五人的应急救援队。出现紧急情况时能够找到人、拉的上。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该镇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和积极有效的管理措施。提高了暑期发生游泳溺水危险的安全系数,有效的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利益。(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郭滩镇:做好暑期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08091628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08 09:17: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郭滩镇:做好暑期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下一篇:唐河龙潭镇:“三举措”助推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