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郭滩镇李庄村打造为群众服务最近一公里

唐河郭滩镇李庄村打造为群众服务最近一公里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6-21 16:20:54 来源:


  
        一排排银杏绿树成荫,银杏果挂满枝头,6月20日,唐河郭滩镇李庄迎来了新村部开工奠基仪式。县组织部钟科长、郭滩镇党委书记高宏军、镇直单位负责人、李庄村委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钟科长对李庄村新村部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李庄村新村部开工建设是郭滩镇“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成果,更是为群众服务的基础阵地,我们要下大力气打造好为群众服务的最近一公里。钟科长要求,郭滩镇要紧抓美丽乡村建设的大好机会,统筹谋划,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施工,加大质量监管,保障新村部建设规范有序,安全高效进行,确保新村部建设圆满完工。


      镇党委书记高宏军讲到: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镇要借助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按照“打牢基础阵地,优化人文生态,规划特色产业”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新村部建设。新规划的李庄村部位于李庄村文化广场北,占地4余亩,计划投资120万元,将建成集党员活动、便民服务、关爱帮扶、村民议事、综合治理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配套李庄村文化广场,既满足群总办事需求,又加强新农村文化建设。项目开工后,我镇一定会精准施工,精心施工,加强新村部建设协调,确保新村部达到预期效果。



 

主题词:唐河郭滩镇李庄村打造为群众服务最近一公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621161807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6-21 16:20: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加大投入攻坚“双创”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各校积极开展禁毒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