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郭滩镇召开2017年残疾人培训工作会

唐河郭滩镇召开2017年残疾人培训工作会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17 21:42:13 来源:


         为推动残疾人积极就业,提升残疾人群体的就业意愿和创业素质,提高就业成功率,8月17日,唐河县郭滩镇举办2017年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加强残疾人实用技能培训,提高残疾人就业能力。

  此次培训,对郭滩镇的百余名20岁-55岁农村残疾人,特别是贫困户中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进行实用技术培训。根据农村优势农业的实际情况和地理条件,授课内容为香菇、瓜果种植、肉鸡、山羊高效饲养以及常见疾病防治实用技术;培训会分析了当前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形势,鼓励学员树立自强、自尊、自立的精神,在就业过程中坚定信念、总结经验,坚持学有所成、学有所为,帮助残疾人制订就业计划。

        参加培训的贫困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习实用技术的知识,还提升了对就业和生活的自信心,他们会学好技术,积极发展生产,自食其力。县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是促进残疾人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能更好地帮助残疾人发展种植和养殖业,给残疾人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提高他们自身脱贫致富的能力,让残疾人能够自食其力,摆脱“贫困户”帽子,早日走上致富路。

主题词:唐河郭滩镇召开2017年残疾人培训工作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17214147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17 21:42: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召开清理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唐河郭滩镇召开2017年残疾人培训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