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郭滩镇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唐河郭滩镇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7-09-11 10:30:14 来源:

       9月10日上午,唐河县郭滩镇举行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议对该镇下一步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宣读了《中共郭滩镇委员会 郭滩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郭滩镇人民政府关于2016—2017学年二初中等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奖励的决定》、《中共郭滩镇委员会 郭滩镇人民政府关于2016—2017学年郭滩镇小学综合评估情况通报》和《中共郭滩镇委员会 郭滩镇人民政府2017—2018学年教育综合评估目标及奖惩办法》。



       会上,该镇为10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10个学校综合评估先进单位、3个教学质量进步显著学校、12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2名优秀班主任、47名优秀教师以及郭滩镇最美乡村教师罗文莉、王军进行了授牌颁奖;并按照去年制定的奖惩办法兑现奖惩,对该镇二初中奖67120元,对全镇小学奖43125元;其中,对郭滩镇最美乡村教师罗文莉、王军分别奖励10000元。

主题词:唐河郭滩镇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11102926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11 10:30: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城郊乡召开迎接十九大信访稳定暨安保工作誓师大会
下一篇:情系山村 播撒爱心 ——唐河县人民检察院在黑龙镇赵庄小学捐赠助学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