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举办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与粪污综合利用技术培训班

郭滩镇举办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与粪污综合利用技术培训班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0 14:31:59 来源:

强化全镇畜禽养殖业粪污综合利用与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响应国家号召,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切实防治畜禽养殖污染,保护和改善镇村人居环境,促进全镇畜禽养殖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镇于12月18日在镇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暨粪污综合利用技术培训班。县环保局、畜牧局有关领导、奋能生态公司及全镇60余家养殖业主参加了培训。

ͼƬ1.jpg

培训班上,县环保局、县畜牧局领导分别就环保攻坚政策、形势及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和粪污综合利用技术,推行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班还邀请了奋能生态公司讲解了我国畜禽养殖粪便资源化利用现状与趋势以及畜牧养殖场粪污综合利用与污染治理技术,介绍了畜禽养殖污染形成的主要原因、畜禽粪便综合利用的思路及粪污处理主要技术,如何促进建设种养平衡、农牧结合、良性循环的生态畜牧业产业体系等内容。

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我镇畜禽养殖粪污综合处理利用工作技术路径,凝聚了畜禽养殖粪污处理资源化利用工作共识。

主题词:郭滩镇举办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与粪污综合利用技术培训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0143044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0 14:31: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到马振抚乡观摩
下一篇:东王集乡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