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郭滩镇: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李庄村志》启动

唐河县郭滩镇: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李庄村志》启动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24 15:48:50 来源:


        3月24日上午,在唐河县郭滩镇李庄村委大院,中国名村志工程《李庄村志》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了解,唐河县郭滩镇文化底蕴厚重,现存省级文物古迹阳城遗址一处,明清时期古寺古庙两座。近年来,郭滩镇高度重视传统文化的挖掘、整理。李庄村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科学谋划的基础上,在村两委班子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下,形成了南阳大地一张响当当的名片——市级银杏生态村;唐河县支部书记大比武擂主村、标杆村、劳模村,并从全省两万多个行政村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名村志工程河南省两个行政村中的一个。
        参加此次中国名村志《李庄村志》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南阳市地方史志办主任马秀银、史志办科长李金成、县政府副县长华道梅,政府办副主任穆长信,县地方志办主任陈顺中,郭滩镇镇长章亚峰、全国劳模、原郭滩镇党委副书记李自才、全国劳模、李庄村支部书记李怀玉、《李庄村志》编写工作人员等。

主题词:唐河县郭滩镇: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李庄村志》启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24153913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24 15:48: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三个盯紧杜绝党员干部 违规饮酒
下一篇:唐河县郭滩镇: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李庄村志》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