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

郭滩镇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24 09:28:06 来源:

新年伊始,郭滩镇党委、政府把2016年做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认真谋划新常态下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尽快铺开推进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为“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谋求新发展。

该镇党委书记张献忠同志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各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努力工作。要适应新常态。就是要适应当前全面落实四个深化,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常态,谋求新发展。把心思花在党的事业上、放在人民群众的利益上,把群众期盼的事情解决好,把以管理为主的工作模式向以服务为本的工作模式转变。

要树立新形象。要重点树立镇村两级形象,切实转变作风,努力工作,实现跨越发展,树立基层国家干部的形象,全方位提升郭滩在全县的位次,向全县乡镇第一方阵冲刺。

要严守新规矩。进一步完善机关财务、会议、请销假、来客招待等各项规章制度,班子成员带头遵守,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勤政廉政、拒腐防变成为新常态,切实做到听党话,守规矩,使全镇作风建设明显改观。

镇长章亚峰同志对2016年郭滩镇壮大工业经济、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特色集镇、发展现代农业、办好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也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当前新形势下要自觉学习,认真钻研业务,在工作中创先争优,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常规工作求突破,重点工作抓落实的局面,充分发挥乡镇基层干部转型跨越前沿阵地“先头兵”的作用,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全力推动郭滩新发展。

 

 

     


主题词:郭滩镇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24092620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24 09:28: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黑龙镇多措并举做好小麦春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