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多举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古城乡多举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9-04-16 17:14:27 来源:

       唐河网讯(通讯员:古萱)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古城乡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提升乡村“颜值”,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一是明确重点,广泛宣传。古城乡把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摆在突出位置,以G312、G328两侧绿色廊道建设、农村陈年垃圾治理、污水处理、乡村“厕所革命”四项工作为主抓手,着力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组合拳”。在道路沿线、人居聚集区域张贴和悬挂宣传标语,营造氛围,广泛宣传,促使群众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引导农村居民主动参与。

       二是建立台账,逐项销号。对全乡人居环境清理任务开展全面摸排,澄清底子,建立台账,明确任务,组织各村组织公益性岗位、党员群众开展环境卫生全面清理,逐项销号,确保整治效果。乡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结合的方式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计入各村年终考核,加强制度的刚性约束力。

       三是严肃奖惩,确保成效。对各村工作进度实行周通报、月总结,对工作不力的村委进行通报问责,将督查考核成绩纳入目标管理。通过从制度上强化监督制约,使全乡干部转变作风,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环境意识,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稳固提升。


主题词:古城乡多举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416171333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16 17:14: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多举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苍台镇加强春季“双基”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