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雷霆行动”推进会

古城乡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雷霆行动”推进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15 16:39:31 来源:

   5月15日上午,古城乡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雷霆行动”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政府乡长罗晓东就宣读了《古城乡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雷霆行动”实施方案》。

   乡党委书记安可旭同志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村委对本辖区污染治理工作承担第一责任;各村支部书记对本村污染治理任务承担第一责任;所有企业业主对各自的生产经营行为承担主体责任。

   二是精心组织,搞好排查。各村委、乡直单位对所有污染源进行详细排查,分类建立台账,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整改不了的,必须明确整改时限,挂图作战,实行销号制。

   三是强化措施,严厉整治。乡直部门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好各自承担的职责。各村委在对辖区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的基础上,重点突出沿路沿线、沿河沿沟、乡政府所在地、乡村结合部等关键部位,先行一步,快速见效。

   四是督查问责,严明考核。乡环境保护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各村委、各单位排查整治情况,实行一周一通报,半月一推进,一月一评比。前三名通报表彰,后三名通报警示,并对最后一名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约谈,连续两次最后一名,对该村支部书记进行责任追究。

主题词:古城乡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雷霆行动”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15163832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15 16:39: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雷霆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 一副弱肩挑重担 -----记唐河县苍台镇高彭村十佳孝星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