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古城乡:开展“六个一”庆祝建党95周年

唐河县古城乡:开展“六个一”庆祝建党95周年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9 11:24:36 来源: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党、护党、为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唐河县古城乡党委结合当前工作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结合党内活动开展,组织机关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让党员牢记入党动机,不忘宗旨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二是发展一批党员。按照发展计划,严格程序,严把质量,在“七一”前集中发展一批党员,同步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为党的95岁生日献礼。
       三是开展一次慰问活动。“七一”前夕,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粮油等,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四是搞好一次帮扶脱贫行动。机关党员分别走访自己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深入了解情况,帮助落实好产业扶持、技能培训,选准扶贫项目,促进精准脱贫。
       五是举办一场“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党员活动日,以“话党史·颂党恩”为主题,到各自联系村讲一次党课,把合格党员特别是优秀党员的标杆立起来。
       六是组织一次建党知识竞赛。为检验学教成果,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参加“两学一做”暨建党9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知识竞赛,使大家在参加知识竞赛的过程中增强党员意识,激发学习动力,提高自身素质。

主题词:唐河县古城乡:开展“六个一”庆祝建党95周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9112353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9 11:24: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郊乡:七项措施认真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唐河县古城乡:开展“六个一”庆祝建党9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