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开展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古城乡开展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6:46 来源:

    7月9日上午,为了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扩大残疾人就业范围,推动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残疾人就业,古城乡开展了残疾人员就业技能培训,全乡残疾人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邀请县残疾人就业培训学校校长靖玲针对残疾人培训方面的相关优抚政策、操作技能及就业方面知识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随后县康复医院院长杨保丹针对精神病综合防治进行了相关讲座,详细讲解了精神病的危害,以及精神病的发生、预防和治疗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培训既提高了残疾人的就业技能,又鼓舞了残疾人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信心。

主题词:古城乡开展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10000000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6: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以“三严三实”教育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下一篇:龙潭镇大力发展特色养殖业助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