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打造营商高地赢得“洼地效应”

城郊乡:打造营商高地赢得“洼地效应”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7-19 10:34:29 来源:

   近年来,唐河县城郊乡充分借助人流、物流、技术流、资金流聚集地的区位优势,始终树立“工业立乡、富乡、强乡”主战略,持续解放思想、更新发展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改进招商引资办法,以实施项目带动为主线,加快项目引进和建设速度,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持续见效。

   通过近年来的滚动发展,全乡已累计引进工业企业32家,引资23亿元,招商引资的“洼地”效应凸现,形成了项目储备一批、再谈一批、签约一批、在建一批、建成一批、投产一批、壮大一批的良性发展局面。

   2018年以来,城郊乡招商引资企业累计实现工业税收6165余万元,其中:产业集聚区企业共实现税收881余万元,乡域企业共实现税收173余万元:其中京伟亨泰、创科通信两个总部经济企业分别实现税收4887.7836万元、395.9737万元。工业税收总量较2017年744.216万元增收8倍之多,强劲的“聚变效应”带动地方财政大幅增收,赢得了该乡工业经济发展的最好时期,首屈一指的工业成就也为乡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主题词:城郊乡:打造营商高地赢得“洼地效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19103239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9 10:34: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特色产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卫健委对我院中层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