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城郊乡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7-29 16:59:22 来源: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7月29日上午,城郊乡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城郊乡党委书记张瑞良、武装部部长葛书强与该乡3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城郊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jpg

  座谈会上,张瑞良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要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一定要落实好、保障好相关政策;同时他勉励退役军人们要以受表彰的优秀退役军人为“标兵”,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继续在支持、参与家乡的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葛书强宣读了《中共城郊乡委员会城郊乡人民政府关于对张国留等10名优秀退役军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并向在基层党组织、民兵预备役、退役军人事务、政法维稳、经济建设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品质、优良作风、奉献精神给予高度的褒奖。

  果园村支书张国留、优秀返乡创业人才曾凡东、派出所所长姚建等代表优秀退役军人做了激情澎湃的发言,他们追忆激情燃烧的的军旅生涯,分享在部队期间的成长经历和退役后岗位奉献情况,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忠诚、担当的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城郊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而又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立足各自不同岗位,一如既往地为家乡的繁荣稳定释放自己的光和热。


主题词:城郊乡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29164818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29 16:59: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全面开展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
下一篇:湖阳镇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