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举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城郊乡举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1 13:46:34 来源: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全力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城郊乡于8月20日上午,在乡政府大会议室举办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城郊乡机关全体人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治保主任等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微信图片_.jpg

此次讲座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邀请了县消防协会教官进行授课,通过视频课件播放、消防器材实操、火灾逃生情形模拟等形式,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且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地重大火灾事故的真实案例进行经验总结,给参加讲座的人员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里震撼。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真正将消防安全知识入眼、入脑、入心,提高了全乡乡村两级对日常工作生活过程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及紧急疏散与逃生自救地方法,提高了火灾防范和自救的能力,为全乡域的消防安全工作及力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提供了坚实保障。

主题词:城郊乡举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1134542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1 13:46: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8月份“党群活动日”把脉问诊民生 亮点纷呈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