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大比武活动

城郊乡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大比武活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9-03-21 13:59:27 来源:

近日,城郊乡中心学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大比武活动。参加大比武的人员为2016——2018年参加工作的所有中小学教师。

活动分三个阶段,首先各中、小学校内进行听课,并对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指导改进;其次,乡中以乡中为单位、小学以四个学区为单位,进行课堂教学水平大比武,乡中和四个学区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获一等奖的教师参加中心学校组织的大比武活动;最后,中心学校组织专门的评审人员,对参赛的青年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学效果四个方面进行量化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

对获得一等奖的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对在学校和学区的大比武环节中获得三等奖的教师,中心学校将跟踪帮助,力争尽快提高这些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为该乡的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题词:城郊乡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大比武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321135655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3-21 13:59: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认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下一篇:提高站位 健强机构 稳步推进 ——城郊乡党委“学习强国”平台推进工作的主要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