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认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城郊乡认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9-03-21 11:37:57 来源:

       3月19日上午,唐河县城郊乡召开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学习会。党委书记张瑞良主持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脱贫责任组长、包村干部及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瑞良原文传达了县委书记周天龙在三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城郊乡在县三级干部会议上所取得的荣誉,充分肯定了去年全乡干群所做的努力与贡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他要求全乡干部要戒骄戒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振奋精神,凝神聚力,把会议精神贯彻到2019年全年工作当中来。
       会议还结合该乡实际,提出了年度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举措、保障措施等,确保圆满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在全县的领先位次。

主题词:城郊乡认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321113022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3-21 11:37: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学习强国”点燃心中报国梦
下一篇:苍台镇全力打好春季麦田管理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