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强力关停违规生产的砖瓦窑厂

城郊乡强力关停违规生产的砖瓦窑厂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3 08:13:08 来源:

   为使大气污染防治不间断发力,力争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8月10日,城郊乡政府组织村建中心、国土所、环保所、综合执法队、电管所、工商所等相关单位人员,对辖区内5个违规生产的砖窑厂进行统一关闭。


   此次行动共组织15名执法人员,出动4台执法车辆,对5个砖窑厂逐个下发了停产通知书,各行业部门均下发了相关执法文书,电管所对各砖窑厂采取了强制停电措施,确保做到辖区内砖窑厂真关、真停。

主题词:城郊乡强力关停违规生产的砖瓦窑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3081239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3 08:13: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2018年度廉洁征兵暨廉政谈话工作会议
下一篇:苍台镇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