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及时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动员会议

城郊乡及时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动员会议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4 08:34:05 来源:

8月13日上午,城郊乡党委及时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动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会议精神,结合该乡实际,对扶贫领域自查自纠和整改提升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乡纪委书记王青松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唐河县关于开展向李勇同志学习的决定》,对《唐河县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宣读了《城郊乡关于成立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了南阳市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的典型案例。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立林同志根据县委要求和全市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的典型案例,结合城郊乡的实际,指出了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和以案促改的重点领域,他指出要紧盯扶贫领域存在的政治责任履行不到位、失职渎职、优亲厚友、套取资金、挪用资金、滞留资金、贪污腐败等问题,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行动,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全面加强整改提升。要加强对村“两委”干部法纪意识的教育,加强各项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监管,规范村级办理程序,确保在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过程中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各扶贫行业职能部门要严格把好在政策关口,负责分管领域的事项的自查整改,确保各项政策落实精准、资金使用精准。

最后,乡党委书记就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做了专题讲话,围绕“扛起政治责任、突出以案为鉴、深刻剖析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四个主题,对全乡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乡各单位、各支部党员干部和扶贫干部一定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他强调:全乡各党组织要把南阳市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反面教材用足用好,结合本单位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等典型案例,组织学习讨论,进行警示教育,切实对照整改,守住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条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真正达到以案析理、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目的。

 

主题词:城郊乡及时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动员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4083308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4 08:34: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2018年度廉洁征兵暨廉政谈话工作会议
下一篇:苍台镇:“四举措”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