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加快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和“七改四有一树”步伐

城郊乡加快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和“七改四有一树”步伐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1 08:57:11 来源:

   城郊乡在集中精力抓好夏季“两业”攻坚的同时,统筹协调,交叉推动整村推进和“七改四有一树”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目前,王庄、刘洼两个贫困村整村推进项目实施均已大头落地,其中刘洼村村部文化大院已建成投入使用;标准卫生室已建成,正在配套完善;安全饮水工程已全部改造完成;共新修硬化村村通道路1条、村组通道路2条,共计8.7公里,正在进行路基整修和路旁绿化。


   另外新修桥涵一处。其中王庄村村部大院已完善提升,标准卫生室和文化广场已建成使用,安全饮水工程已完工。计划修筑道路7条,分别是通村道路1条、通组道路5条、户户通1条,总里程计9公里。

   目前已建成通村道路1条2.9公里,其余待修道路正在整理路面,近期即可建成通车。另外两个贫困村美丽乡村点的打造已完成规划设计,正着手开始打造。全乡569户贫困户已全部实施了“七改四有一树”,目前正在自查验收和完善提升中。

主题词:城郊乡加快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和“七改四有一树”步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1085514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1 08:57: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续不懈抓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工作
下一篇:毕店镇: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观摩 协调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