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郊乡:召开振兴教育座谈会

唐河城郊乡:召开振兴教育座谈会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24 11:32:50 来源:


       8月24日上午,城郊乡党委、政府赶在秋期开学之前,组织召开由乡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中心校校长和部分高中应届毕业生及其家长参加的座谈会,畅谈城郊乡教育百年大计,广大教育工作者、学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各村支部书记分别从教育教学改革、均衡教育发展、支持教育均衡发展的举措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同时会议对今年在高考中被211、985重点院校录取的3名学生代表每生给予2000元的奖励。学生代表做了慷慨激昂的发言,他(她)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学本领,增长才干,将来一定要报效国家、回报家乡!


主题词:唐河城郊乡:召开振兴教育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24113034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24 11:32: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下一篇:唐河桐河乡 :新兵役前训练“小练场”体验军队“大熔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