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郊乡 :加大投入 全力支持教育均衡发展

唐河县城郊乡 :加大投入 全力支持教育均衡发展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9-05 16:47:42 来源:

       今年以来,城郊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振兴教育精神要求,主动克服财政压力大和发展任务艰巨的矛盾,切实树立“再穷不能穷教育”的发展理念。一是筹建一所乡中心小学,解决郊区学生入学不便的问题,在朱庄村委征地8亩,筹资67万元。 目前土地征用已到位,近期开工建设。二是为支持学校均衡发展的需求,乡政府在果园、牛庄、七里沟、陈庄等14所学校协调扩建用地共计60余亩,乡、村共筹资320万余元。目前各学校正在紧张有序地建设中。全部扩建配套后,全乡可实现拥有一所标准化初级中学、14所农村标准化完全小学和两所标准化非完全小学,全面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需求。

主题词:唐河县城郊乡 :加大投入 全力支持教育均衡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05164554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05 16:47: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郊乡 :加大投入 全力支持教育均衡发展
下一篇:唐河龙潭镇:强化安全意识 确保秋收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