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城郊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09-11 15:55:45 来源:

   9月9日,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城郊乡党委政府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乡中小学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欢度自己的节日。

.jpg

   会上,乡党委政府负责人总结了一年来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成绩,部分教育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做了典型发言;乡党委政府对2016-2017学年中招、质量检测、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207位先进个人给予了隆重表彰。

   会上,县教体局局长仝兆振和乡党委书记张瑞良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教师节表示祝贺,对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寄予了厚望,对大会提出了任务和要求。

   会议希望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立足岗位,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时代新人。乡村两级要全面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切实负起责任,主动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优良的社会环境,积极为教育发展办实事、办好事,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议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实施科教兴乡和人才强镇战略,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目标。在历届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乡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广大教师始终满怀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奉献着关爱学生的满腔热情,践行着爱与责任的使命,在他们的默默耕耘、倾情奉献与奋力拼搏下,全乡教育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教师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全乡教育事业呈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教育事业功在千秋,人民教师无上光荣。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极大热忱,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负重托,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教育工作,共同推动全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主题词:城郊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11090205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11 15:55: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丰富代表活动内涵 增强人大工作活力
下一篇:唐河毕店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传递组织关怀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