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召开2018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城郊乡召开2018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2-22 09:07:16 来源:

   2月12日下午,城郊乡党委、政府邀请30余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召开座谈会,会议在热情洋溢、祥和愉快的气氛中展开。乡长郭立林首先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在座的老干部代表汇报了2017年城郊乡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及社会民生事业等各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汇报得到了老干部代表的阵阵掌声和充分肯定。郭立林同志对老干部在城郊乡以往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城郊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诚挚地恳请老干部对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批评意见,围绕城郊明年和今后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合理化的建议,老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提出不少中肯的建议。

   郭立林同志代表党委、政府表示真诚地接受,并就今后改进工作方面提出了初步设想。最后,乡长郭立林代表党委、政府向在座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乡各条战线的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主题词:城郊乡召开2018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21309050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2-22 09:07: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运管局设计制作“春运”主题宣传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