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郊乡:举办家庭教育培训会

唐河城郊乡:举办家庭教育培训会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10-25 10:13:54 来源:

       为进一步更新家庭教育理念,转变家庭教育方式方法,促进学生幸福快乐成长,10月19日,唐河县城郊乡家庭教育培训会在城郊乡一初中召开。城郊乡各中小学骨干教师、部分学生家长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教体局老干股股长王文勇以“构建和谐家教氛围”为主题为教师和家长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讲课。他以生动的例子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呼吁教师们要帮助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家教观念,教孩子做人,教孩子求知,让孩子在和谐民主的家庭中健康成长。他同时建议各学校要建立起家长学校,完善相关设施配置,成立专兼职教育人员,定期开展家长教育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教师和家长们纷纷对这次家庭教育培训会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都觉得这样的家教讲座能让教师、家长们重视家庭教育,掌握科学的家教方法,对家庭、对社会意义重大。(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城郊乡:举办家庭教育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1025101309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0-25 10:13: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寨铺: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唐河县毕店镇:加强基层党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