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郊乡:“双创”工作持续发力

唐河城郊乡:“双创”工作持续发力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25 15:00:06 来源: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唐河县城郊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乡上下快速行动、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该乡并未满足于眼前成绩,而是持之以恒、持续发力、多措并举,补齐“双创”工作的各项短板,促使文明创建工作常抓不懈。
       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优化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农村的环境卫生整治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的生活质量。该乡秉承“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宗旨,继续加大环境整治的人员、经费投入,着力抓好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对乱扔乱倒、乱停乱放、乱涂乱画、乱贴乱挂、乱搭乱建等各种不文明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同时注重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其环境保护意识和公共卫生意识。
       继续开展各类创建活动,使文明意识入脑入心。该乡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公益广告宣传、发放宣传册、举办系列活动等多种形式使群众在耳濡目染中深刻理解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的内涵和要求。积极开展“道德讲堂”、“好人评选”、“文明乡村”等活动,发挥能人和榜样的带动作用,促使文明行为蔚然成风。
       落实督查措施,确保创建成果常态化。严格落实长效考评机制和督查问责机制,该乡坚持每月对各村、各单位开展至少一次“双创”工作督查活动,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破解难题。要求各村、各单位继续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管理,做到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保证创建工作长效化、创建成果常态化。
       截止目前,该乡已开展环境集中整治行动6次,清理乱划乱刻现象200余处,制作公益广告宣传板30余块,村容村貌有了较大改观。(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城郊乡:“双创”工作持续发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5145902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25 15:00: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寨铺镇:“3+1”产业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湖阳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