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郊乡:切实做好农资市场整治工作

唐河城郊乡:切实做好农资市场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20 16:03:45 来源:

       为进一步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唐河县城郊乡农业中心联合乡工商所、派出所等单位积极开展农资市场整治活动,切实做好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
       一是加大检查力度。通过集中开展“拉网式”清查,对全乡各农资销售点进行抽查,重点对种子、化肥、农药、兽药、饲料和农机具等农用投入品在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的质量进行检查。
       二是落实重点整治。对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依法处理,尤其是群众反映投诉的企业和产品,坚决予以重点整治,曝光不合格产品,建立“黑名单”制度。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利用手机微信平台发布《科学安全使用农药及禁限用农药告知书》,在各村宣传栏粘贴涉农法律、法规及农资知识,及时披露不合格产品信息,为农业发展营造更有利的农资市场环境。
       8月份以来,该乡已对全乡35家农资销售商家进行检查。(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城郊乡:切实做好农资市场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0160309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20 16:03: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寨铺镇:特色农业成绩斐然——花生篇
下一篇:唐河祁仪乡:“两学一做”督查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