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郊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唐河城郊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13 19:09:05 来源:

       近日,唐河县城郊乡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聚力聚焦聚效,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能力。
      《问责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解决一些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不担当、不负责等突出问题,对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问责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贯彻《问责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保证《问责条例》可以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乡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综合运用纪律处分、组织处理等方式进行问责,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要抓住典型问题,充分发挥“问责一例、警醒一片”的作用,持续形成强有力的震慑警示效应。以严格问责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据悉,该乡63名机关党员干部均参与此次学习,都书写了学习心得体会,乡党委精心挑选出10篇优秀文章张榜公布,供大家学习,弘扬先进,倡树典型。(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城郊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13190832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13 19:09: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马振抚乡:完成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
下一篇:唐河昝岗乡:多举措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