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郊乡:“电影下乡”活动有序推进

唐河县城郊乡:“电影下乡”活动有序推进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18 20:42:37 来源:

       为丰富广大群众暑期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文明创建,唐河县城郊乡自四月份开始在全乡开展“电影下乡”活动。利用晚上空闲时间在28个村委轮流放映电影,为辖区群众献上一份夜间文化大餐。
       该乡放映电影以爱国主义教育片为主,有《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上甘岭》、《地道战》、《焦裕禄》等多部经典影片,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电影下乡是该乡文化惠民的一个缩影。该乡以打造文化宜居乡镇、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加大文化公共服务投入,现在全乡村村都有文化广场、村村都有科普专栏、村村都有活动室、村村都有农家书屋,真正实现了文化全覆盖,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文明创建。
       据悉,该乡电影放映将持续到10月上旬,目前,共播放电影106场,播放影片20余部。

主题词:唐河县城郊乡:“电影下乡”活动有序推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18204210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18 20:42: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郊乡:“三举措”积极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下一篇:唐河县城郊乡:“电影下乡”活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