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郊乡:创业帮扶出实招 吸引劳动力回归创业

唐河县城郊乡:创业帮扶出实招 吸引劳动力回归创业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12 16:06:16 来源:

       为进一步挖掘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潜力,引导群众就近就业和创业,发家致富,繁荣地方经济唐河县城郊乡制订了创业帮扶方案、实用人才培养计划等,用政策杠杆指导创业。
       一、在该乡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就业创业指导窗口,常年开展劳动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受理、开业指导等“一条龙”服务。
       二、向上争取创业资金的扶持,帮助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办理小额担保贷款手续。
       三、该乡利用农闲时间组织有意向创业的群众进行种植、养殖等技术培训,帮助他们掌握致富本领。
       四、该乡每年组织团委、妇联、农业、科技、工商等部门,对已开业的创业户进行一次跟踪指导服务,帮助创业者现场解决问题,摆脱他们走出困境。
       今年以来,该乡共举办各类培训6期,为群众办理无息担保贷款16笔。(编审 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城郊乡:创业帮扶出实招 吸引劳动力回归创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12160538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12 16:06: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严格“双创”督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借力“两学一做”助推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