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郊乡: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唐河城郊乡: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1 11:09:52 来源:

       为认真开展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城郊乡围绕“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主题,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领导小组,分管负责人直接负责,明确责任,制定方案,狠抓落实。同时,加大对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和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等重点活动的宣传力度。
       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将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各村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内容,明确考核标准。细化考核内容,强化考核指导,严格责任落实。
       强化检查,注重实效。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由乡领导班子亲自带队﹐扎实开展以道路交通、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相结合,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发现隐患,及时落实,及时整改。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各村宣传栏、宣传橱窗、结合先进典型宣讲宣传、悬挂横幅等多种宣传方式,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安全素质。
       截至目前,该乡已制作宣传版面3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120余条,已对6所学校、8个加油站、5条道路开展了安全检查。

主题词:唐河城郊乡: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1110839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1 11:09: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寨铺镇: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下一篇:唐河龙潭镇:以“两学一做”精神规范党费收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