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城郊乡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2 11:28:04 来源:

       今年以来,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在全县铺展开来,城郊乡采取边试点、边总结、边推广的办法,逐步有序地推进全乡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本次土地确权工作旨在解决好承包地块面积不准、空间位置不明、登记簿不全等问题,为开展土地经营权流转、调处土地纠纷、完善补贴政策,进行征地补偿和抵押担保提供重要依据。
       该乡通过《致农民的一封信》、编印操作手册、召开群众会等形式,把土地确权登记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进行深入广泛的宣传。认真清查核实,将历史资料、地块现状、争议纠纷等有关资料摸清查实;由专业测绘人员测量,地块主人亲自到现场指认,对土地进行调绘勘测;对承包地块、面积、边界及承包经营权存在争议和纠纷的,工作小组据实提出处理意见,协调解决,协调不成的通过仲裁、诉讼等法定程序依法解决。
       截至目前,该乡前期宣传阶段已结束,已对全乡28个村的村支部书记和村会计开展了2次培训,已在6个村先期顺利推进中

主题词:城郊乡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2112700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2 11:28: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寨铺镇: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下一篇:龙潭镇:学习县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