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城郊乡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08 14:29:17 来源:


      为隆重纪念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上午,城郊乡妇联积极组织召开了“庆三八、促和谐、谋发展、话奉献”的主题座谈会。乡机关全体女干部、各村委会妇女主任、女干部及表彰对象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该乡妇联总结了一年来全乡妇女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乡广大妇女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建设和谐曙光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妇女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女同志们畅所欲言,欢声笑语,纷纷发言表示要发扬“不甘落后、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一心,撑起“半边天”,为建设幸福美丽城郊作出更多贡献。


主题词:城郊乡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08142840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08 14:29: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庙会搭舞台 计生宣传唱大戏
下一篇:祁仪乡防春寒,保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