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大力培植草腐菌产业成特色

城郊乡大力培植草腐菌产业成特色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1-28 12:00:28 来源:


城郊乡大力培植草腐菌产业成特色。该特色高效设施农业项目区中心位于城郊乡太山村委王畔庄自然村,是由该村党员王文俊牵头领办,2011年,王文俊通过在外地学到的大棚种植技术,并聘请福建专业技术人员常年指导,投资兴办以巴西菇为主的草腐菌大棚种植项目,该项目生产以玉米芯、玉米秸秆、小麦秸秆等主要原材料,就地取材,粉碎利用,通过与牛粪等有机肥料混合发酵后种植草腐菌。王文俊共先后投资20余万元,发展巴西菇种植大棚7处,每棚投资3万余元,年生产巴西菇800—1200斤,年产值5-6万元,净利润3万元。在销售中,采用“互联网+”的模式,网上发布产品信息、洽谈、约定购销合同,产品主要销往北京、福建等大中城市。

截至目前,在王文俊的示范带动和技术指导下,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发展巴西菇、香菇等草腐菌种植大棚39座,加快了郊区特色高效农业产业链的形成步伐,引领当地群众快速致富。


主题词:城郊乡大力培植草腐菌产业成特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28115931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28 12:00: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协会搭桥引经济会员联谊谋发展
下一篇:黑龙镇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