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实现开门红

城郊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实现开门红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1-19 10:32:18 来源:


 元月18日上午,城郊乡招商引资项目——河南凯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举行正式开工仪式,这是我乡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大盛事,也是今年开年的开门红项目。该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1.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流动资金6000余万元。

该公司利用一流的设备和原材料,采用世界先进工艺,运用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机制和人本治理结构,可为通讯设备、家用电器、学习机等相关行业提供优质的触摸屏产品。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1000万片手机触摸屏的能力,年产值达2.5亿元以上,可解决本地200余人的劳动就业问题。该项目计划于2016年完成生产车间、办公楼、宿舍楼等设施的主体建设和设备订购安装,并投入生产运营。

项目建成后,必将会提升我县通讯、光电产业的生产能力、产品档次和市场竞争力,带动通讯、光电行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必将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主题词:城郊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实现开门红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19103146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19 10:32: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强力推进农村电商发展
下一篇:县交通执法局打造精品公路 办好群众关注的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