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抓实农经年报统计工作

城郊乡抓实农经年报统计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09 08:38:29 来源:


    城郊乡“三加强三提高”抓实农经年报统计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统计人员的素质。该乡结合年底农经统计年报工作安排,对全乡负责农经统计年报的工作人员及各村会计进行集中培训,对统计报表中各项指标的统计口径、统计范围、计价原则与方法、以及各种平衡关系、逻辑关系等进行详细的解释,确保统计人员高效率完成统计工作。

加强分析调查,提高统计数据的准确。根据各村、各战线的实际情况,采取查阅报表和实地调查相结合的综合分析方法,以查阅报表为主,实地调查为辅的调查方式进行调查。同时,抽调一名乡工作人员专职负责此次统计上报工作,对各单位进行跟踪指导。

加强数据审核,提高统计报表的质量。该乡坚持统计数据多重审核的方式,要求各村主任要对村会计填报的数据进行严格审核,然后由乡负责统计站工作人员再对各村上报的数据进行总体审核,对全乡汇总数据进行认真分析,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主题词:城郊乡抓实农经年报统计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09083727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09 08:38: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紧抓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不放松
下一篇:湖阳镇认真做好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