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从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

城郊乡从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16 10:01:02 来源:

     当前正是农闲时节,为预防各类治安事件的发生,确保全乡社会大局稳定,近期,城郊乡多措并举,加强社会治安管理。

     从提高认识入手,确保思想统一。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该乡采取多种形式,把全乡干群思想统一到平安建设上来。提高了广大干部和群众对治安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强化治安巡逻队伍建设。该乡按照“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发挥效能”的要求,健全乡巡逻队组织、加大对治安联防队的培训力度。同时为了确保队伍的高效正常运转,制订了一套相对完善的治安巡逻队出勤、值班、休息、奖罚制度,使治安巡逻队工作有章可循、有文可依,提高办事效率。

     加强治安隐患、矛盾纠纷排查治理力度。该乡政府组织人员对全乡范围内的矛盾纠纷及安全隐患勤排查、勤整顿、勤上报。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及时组织人民调解机构进行调处和化解,争取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整顿和教育,对较大型的安全隐患,在责令整改的同时还要求上报备案。


主题词:城郊乡从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16100007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16 10:01: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2.5万吨粮食仓储项目破土动工
下一篇:桐河乡: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筑牢党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