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扎实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城郊乡扎实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13 08:55:47 来源:


   冬季是火灾易发高发季节,为有效预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城郊乡加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强化公安派出所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加强公共消防管理。加强学校、超市、饭店、养老院、邮电所、集贸市场、重要建筑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50户以上群众聚居村公共消防安全管理。

  强化监管部门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点等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整治消防责任未落实、无专人负责消防安全、消防设施设备不齐全不完善、预案不合理、制度不健全、未认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等隐患。

  加强宣传,积极劝导群众不要在房前屋后堆集杂草,正确用电用气用火,预防火灾、煤气中毒等事故。

  把森林防火纳入议事日程。由于树木落叶,野草枯萎,森林防火日渐突显,重点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加强护林员管理,切实落实森林防火责任。 

 


主题词:城郊乡扎实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13085437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13 08:55: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借“三严三实”东风 扬人才回归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