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

城郊乡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06 08:58:14 来源:


   今年以来,城郊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从四个方面着手,切实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

  该乡形成党委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统战的工作局面,还配备了专职的统战干事,成立了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在各村配备了统战信息联络员,明确工作职责,使其能够积极地了解所在村统战情况,并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同时制定了统战工作相关制度,切实将统战调研、宣传和信息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统战相关政策和知识,有目的地定向收集信息,通过了解各地统战工作的重大动向和典型经验,从中找出有价值信息的进行挖掘,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在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

  结合“党外人士献计策”等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对统战事业的认识,扩大统一战线的影响。每年都召开一次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他们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他们致富思源,回报社会,不断增强社会对统战工作的认可。

一方面主动参加统战相关的会议和活动,掌握动态信息,了解工作部署,另一方面发挥统战基层网络的作用,通过统战信息联络员,及时掌握各村的统战情况,多与统战对象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式,切实将统战调研、宣传和信息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该乡已开展统战调研活动6次,组织座谈3次,上报统战信息20条,其中省级采用2条,市级3条,县级6条。 

 

 


主题词:城郊乡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06085642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06 08:58: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美丽乡建设“再发力”
下一篇:昝岗乡构建监督平台助力反腐倡廉